彩..彩铅

还没有认真琢磨书啊

因为时间精力好有限啊

最近真是无比疲惫

纠缠在爱好与正事之间

 

昨天考完试 认真的反省了一下 ,也许我真的是没有明确的目标,目标没太大吸引力,没做好本来应该做的。同学说 你是因为没体会到生活的美好,所以才觉得没吸引力,比如你要是瘦了就能体会到减肥的美好了。。。。

请原谅我永远无法体会吧=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维。

但是画画摄影宅什么的就对我很有吸引力,只是你不懂的世界而已。所以才会断言。嘛,我跟局外人的话计较甚么劲,只要吸取其中好的地方就好了。

嗯,我要好好学习,好好考试,目的呢,通过考试提高水平呗,考完混个全科合格证,会员懒得入,昨天搜索“会费要交到死吗”,然后就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只要让对方知道你通过就好啦~不人性化的各种为了赚钱而谋利益的组织啊。 才不要“一入一生坑”呢。

最重要的就是爸爸突如其来有点意外的对我的包容让我觉得异常受用,感动得想哭啊,因为内心毕竟是自责的,报了却没有好好学导致考试也是一团糟。所以从今日起真的要好好学习啊,也为了他们的期望与包容。昨晚好好定了一下目标,有些事不认真去做的话就会拖很久,拖很久只会搞得身心疲惫,时间金钱精力上都负担不起。

会继续画画的,可以缓解压力,可以放松身心,可以把自己圈在一个世界里,还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坚持每日一涂,虽然不一定每天都传上来(啊噢,相机电脑没那么频繁使用,学习比较紧张╭(╯^╰)╮)不管画得怎么样都是心情 ,都是欢喜的,嘛,当然,能提高还是要想办法提高一下的。

经常在lOFTER上看到很多很棒的作品,真是感谢他们让我有机会看到=0=也真心高兴有LOFTER这个美好充满正能量的平台耶,自从CW之后就很少有上心的东西了,我也会努力传播正能量的!【星星眼。

还有喂,懒散的家伙,也该认真一下了啊。

我们一起坚持,My Friends!

评论
热度(1)
 
© tRist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