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发过图啦~

最近发现double一下很好玩~HIAHIA~


 手机软件扫描的好奇怪= - 感觉就是简单锐化了下什么的。。。= =。。

 那个唱歌的是华晨宇╭(╯^╰)╮OY~

我爪机怎么只能发一张。。

终于摸完了TUT

第一幅那啥啊~

之前一直用触摸板 用到快废了才换成鼠标 但是鼠标也容易没电

不得不说苹果的鼠标还是很可爱的~


触摸板用得有点累TUT


 
10

今天在自习室呆了半天却什么都没干!!!!!!!!(除了前三张草稿。。有的是临摹了别人的图 。。。(不对不是临摹。。完全是草图了。。

天!!!!!!!!

不能忍自己了!!!!!!!!

妈蛋你个死废柴!!!!!!!!!!!

下个学期一定要天天提醒自己去自习去干吗干吗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不行我得叫我妈天天打电话叫我去自习(你够。。

我的英镑啊又浪费掉了QAQ!!!!!!!!!!!!!!!!!!!


学院的毕业晚会,去迟了坐在了倒数第几排,整场连一张脸都没看清... ...

拍出来的都是一个舞台场景... ...

虽然糊了,但最喜欢这张了~

明年也要毕业了... ...

 
10

试了下衣绘。。

姿势很拙计。。

最近画得少。。

有时就是中性笔圆珠笔乱涂。。

草稿也懒得打了。。

后面几张是上个月还是上上个月的了?。。

没什么显著进步。。

不过本来也是画着轻松。。

学习。。基本在破罐子破摔的状态。。

哎。。

哥说的对,不应该这么看重。。放轻松点。。再看吧。。前途什么的。。


懒得我。。。

好久没碰水彩了。。。

突然看到TEAYA拍的这张觉得好看了。。

额。。。

果然人的审美是会变的。。。

以前觉得她只有背影好看。。。。

现在觉得正面也好看了。。。。

还有十几天考试。。。。

无奈之。。。。

 仰望同一片星空。

这两天实在是累惨了= =。

虽的哟,住旅馆还能停电,洗澡洗一半还能变凉水,╮(╯▽╰)╭。

好像不管什么事我爸总是爱说,要克服困难


不能被别人左右心情,不能被琐事干扰。

嗯。

本来是借假期想散散心之类的,结果累得跟狗一样还一脸不爽(= =。所以说真的不要跟团啊。

油菜花都变成油菜籽了,提前半个月开完了。╮(╯▽╰)╭


不过他今天又认真的叫我要好好学习,该考的证都要考了,不能挂科,还担心挂科对学位证有影响。。其实真没什么。。好像他总是会把一些事看得很重。。╮(╯▽╰)╭ 其实后果并没多严重啊,只是比较麻烦,别人清考的都没担心这个,干嘛要想这个,往事不可追回...

矢澤橘子:

林忆初:

   这是转自豆瓣一篇小感悟,感同身受。同时对他说的禅宗思想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兴趣,也许这和我以前感官认知的奶奶的宗教,有本质的不同,不再是求佛保平安,求发财。这一部分禅宗思想,让我大受裨益。“正念”,我亦非常欣赏!

    以前,读书前会很想读一本书,但实际读书时,经常是“想读完书”,而不是“想读书”这种想法经常会让我的生活变得很痛苦,当你做一件事想着快点做完时,你的心思其实已经不在这件事上了。

    这个问题在我大学时困扰了我很久。我没有意识到这本身其实是一个价值观问...

          >.<我发了啊。。我真的发了啊。。。

        之前刚好看到关注的人发的照片 还没打开看下面的照片和文字就突然想画了= =然后就画了= =磨磨蹭蹭但又粗糙的从八点多画到了十点= =背景无能= = 然后再仔细去看那张照片下的文字和评论  原来是 my的小蚂蚁 自己的照片 (*´▽`*)...

校园随拍~

画的朋友照片。

还是不会画手。

结构还是很着急。

尤其非正面的更是画着各种吃力。

还有衣服的纹路褶皱。

还有整体的明暗。

嘛哒,不管了,睡觉先!~

TODAY IS CLOUDY.

晴天 

升温


 网速炒鸡慢

在桌前坐久了好头疼

又开始上课了  要努力了。。。。 

不过前几天才到的水彩真是 让我分心= =

正在学习中。。。

不过也会抽时间练练基本功的= =

╮(╯▽╰)╭ 时间真是不够用啊  这还没怎么自习呢 哎 时间啊时间。。多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去睡觉了

刚刚想起 刚来LOFTER是因为摄影。。慢慢的关注的重心变成了画画。。  然后就。。好久没有拍照了。。也没有关注我喜欢的TEAYA了= =!! 

GOODNIGHT...

   回学校了,又剩下一堆在家里的回忆~

啦啦啦~~~


 (⊙o⊙)

 好久没用电脑上网! 

 不知不觉迈入2013了!新年快乐!!

 继续加油!!

祝大家

开开心心  健康平安 =w=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w=

=(¯﹃¯) 寝室灯光总是那么暗~

                 晚来的圣诞气氛。。今天刚考完。。明天继续考=-=

                 明天生日送自己一个红盒子?!。。哈哈~ 后天就可以回家了!好好收拾几本书带回去。

 ...

 末日来一发= =

小房子


彩..彩铅

还没有认真琢磨书啊

因为时间精力好有限啊

最近真是无比疲惫

纠缠在爱好与正事之间


昨天考完试 认真的反省了一下 ,也许我真的是没有明确的目标,目标没太大吸引力,没做好本来应该做的。同学说 你是因为没体会到生活的美好,所以才觉得没吸引力,比如你要是瘦了就能体会到减肥的美好了。。。。

请原谅我永远无法体会吧=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维。

但是画画摄影宅什么的就对我很有吸引力,只是你不懂的世界而已。所以才会断言。嘛,我跟局外人的话计较甚么劲,只要吸取其中好的地方就好了。

嗯,我要好好学习,好好考试,目的呢,通过考试提高水平呗,考完混个全科合格证,会员懒...

今天有基友【啊,勉强称为基友吧,虽然同校但是很少接触啥的。】回家了

发状态得瑟又惆怅,在列车上从11月坐到了12月都还没到家

于是就想起这图来了

顺便也实验实验LOFTER的图是可以旋转的

不过客户端.... 好嘛,身为塞班的使用者,我已经完全对手机软件客户端什么的绝望了(╯▽╰)///

(¯﹃¯)最近有点没节操,天一亮再出去捡吧。


 .>.<

 要是我会画画多好啊。不过能拍照也很幸福的。

前几天想拍银杏来着,结果没带相机,第二天立马下雨了,等雨停的时候,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

又到了妖风阵阵的时候。

昨晚翻出以前的照片来玩。

三个对比图。

反倒原图忘了存= =!!

最后一张是自己玩=w=半成品  有空继续吧 

 
© tRistaaaaa- | Powered by LOFTER